B·BWIN官网(中国)官方网站·App Store

欢迎来到河南腾跃科技-B·BWIN官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河南腾跃科技-B·BWIN官网有限公司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关于腾跃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资讯

 展会邀请 | 腾跃科技携多款产品,即将亮相第十届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博览会

大会概况

汇聚全球智慧,共享世界先进的节水灌溉技术成果。第十届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博览会暨世界灌溉科技大会将于2024年3月31日-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。作为世界三大灌溉展会之一,本届大会全新出发全面升级,启用了北京·国家会议中心的四个展馆,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。

 

 

 

规模之大,创新高

 

汇聚国内外800余家知名企业,设置智能灌溉、智慧水务、数字农业高新技术及灌溉基础建设装备四大展区。中国农垦节水农业产业技术联盟组织联盟内优质节水科技企业,设立联盟展区,首次以展团形式参展。集中展示了高效节水灌溉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成果、项目、布局及典型案例,为全球灌溉行业的企业和观众提供了更加广阔的交流与展示平台。

国际展团之广,创新高

 

邀请来自以色列、意大利、美国、西班牙、法国、土耳其、塞浦路斯的国际企业、上市公司等行业品牌参加展会,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国际影响力。

 

展会时间

 

2024年3月31日(周日)~ 2024年4月2日(周二)

展会地点

北京国家会议中心(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)

 

河 南 腾 跃 科 技 有 限 公 司 受 邀 参 加

第十届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博览会暨世界灌溉科技大会

 

展位:E3厅T311号

 

腾跃科技邀您共襄盛举

 

腾跃科技参展部分明星产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想要了解更多信息,扫码添加咨询微信企业客服哦~

 

腾跃科技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展会!

 

END

 

河南腾跃科技-B·BWIN官网有限公司

河南腾跃科技-B·BWIN官网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,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,是一家综合性的高新技术企业,是农业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。公司以数字化技术为支撑,建立行业生态体系,致力于为乡村振兴提供全产业链式、生态化的数字服务。

XML 地图